今年年初的時候到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報名日文課程,
希望可以在這裡多學一些日文回去,沒想到一上就上了半年,
我在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這裡主要都是上鄭老師的課,
老師教學態度認真,反應靈敏,文法解析清楚易懂,
重點是老師每一次露出甜美的笑容變讓我覺得自己瞬間就像巧克力一樣融化了!
老師上課方式非常多元,也常常和我們分享日本的文化,
用當地文化結合日文教學,我覺得非常實用也很有趣,
每次上課上三個小時都覺得很快就結束了,也不會覺得累

我覺得鄭老師的強項是日文文法,
老師教我們背誦字彙的時候一定會要求我們和句型一起背,
這樣才能融會貫通的學習日文
很希望可以一直上Aya先生的課!

老師的課不會讓你單純只接受”聽” 
你也會用日文與老師溝通,這樣就會進步很快,

我真的覺的時代國際的日語老師師資都很平均,
可以放心得在這裡學習日文
如果你還在找補習班,推薦你可以用手刀衝來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報名!
如果你沒錢去補習班,也可以號召幾個朋友,舉辦口說聚會(不過號召力也要很強大才行XD)
再不然,就帶著你新鮮的肝臟,去用得到日文的公司賣命吧!
不過在沒有日文基礎下,就算捧著你的五臟,人家也不一定會用你就是了(流淚


如果你真的來補習了,那麼可以告訴你進步的方法也是靠自己去爭取的!

就是上課永遠坐在第一排第一個位子!
因為對話練習永遠都是第一個被叫到、
隨機測驗還是會第一個被叫到、
課堂舉例依然是第一個被叫到、
老師哈啦還是會自然而然被叫到!

礙於面子問題(喂)所以日文不得不進步(喂喂!)

說實在的對於很看重面子、怕丟臉但是又不敢不來上課的人來說,還蠻有用

缺點是坐太前面所以抄筆記不方便(淚)

不過個人覺得很實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